close

「為什麼選擇竹北悅日牙醫就診」
在新竹,除了大醫院有顯微根管外,還有幾間專科診所專門進行這項治療工作
當初在網路上爬文後總共約了三間,
第一間是醫院,但是因為想掛的醫生不看初診
後來掛的醫生態度蠻敷衍的,所以就沒有考慮繼續在醫院治療

悅日則是掛號要排一個月左右,比起另一家診所時間提早一個月
經過初診後,我就決定要在悅日進行治療,所以直接取消另一家的掛號



悅日顯微根管治療專科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二路36號2樓 (在公寓大廈的二樓)

「初診檢查→評估牙齒狀況→說明治療療程」
初診要付初診費,然後會拍全口的X光片
醫生看完X光片後,會進行比較詳細的檢查
包含開顯微鏡來檢查牙套的狀況,牙齒疼痛的原因、位置等
大致上牙齒可能有幾種狀況
1.單純的根尖發炎
2.牙根斷裂(還有分斷裂程度是否有救)
3.再次蛀牙
經過第一次檢查,醫生會跟你很詳細的說明他判斷的結果跟所有可能性
有什麼問題跟擔憂也都可以直接問醫生
醫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所以我也就很放心的付錢治療(哈哈)


「謝天!我的牙齒還有救!!!」
在經過詳細檢查後,醫生判斷應該不是牙根斷裂
所以可以嘗試治療,下一次治療時要先進行斷層掃描拍攝
就可以更確定牙根的狀況。
並非密集的治療,大約每個月治療一次,才能觀察牙齒復原的狀況。
一個月請一次假,對於上班族來說也還可以負擔啦~

費用部分的計算會根據每顆牙齒的位置跟狀況而有所不同喔
我的是上方的牙齒,會比下方牙齒便宜,
印象是一萬五到兩萬多(純根管治療費用,不包含每次看診的一百元掛號費)

很幸運的是因為我的牙套是齒雕,而且也裝得滿緊密的
不需要拆除牙套即可開始治療,除非發生蛀牙的狀況
所以省下重新弄牙套的錢,真是太好了呀~

繼續閱讀
竹北悅日-顯微根管療程結束

顯微根管-盡全力保留住真牙
 

arrow
arrow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