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二次做根管治療的療程
以前仗著沒有什麼痛苦是比作矯正更來的痛的心態去看牙醫
沒想到在根管治療這栽了個跟
我是連開刀拿水平智齒都跟洗牙一樣輕鬆的人阿!!!!!

一直以來牙齒也頂多是小蛀牙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右邊的牙齒偶爾吃甜食會痛
結果我竟然就這樣倚靠著左邊的牙齒來進食(悔不當初)
因為臉歪了(咀嚼肌發達)
牙還爛了!!!!!!!

就像鴕鳥把頭埋在洞裡,終究還是會被悶死一樣
牙痛到飛奔至牙醫求救
才知道蛀到太深,必需要根管治療
回家作了功課才知道,根本超燒錢的阿(賠了夫人又折兵)

該來的還是要來,就狠下心來做了根管治療,不然只會越來越惡化阿!!!!!


第一次療程

前面沒什麼感覺,到後面麻藥沒有這麼強,痛到一個不行
感謝醫生馬上發現,幫我補了麻藥,太感謝他了,過程中還不斷的詢問我的狀況,非常貼心
走出診所後,馬上看鏡子,發現牙齒被磨的小小的,很心疼阿,超級想哭的(忍)
回到家後,吃了止痛藥,就比較沒什麼疼痛感了

第二次療程

由於牙齒有隱隱作痛感,所以在做一次根管治療(挫到不行)
這次麻藥有上比較多的感覺(再次感謝醫生)
果然過程完全沒感覺,只是不斷聽到各種刑具的聲響(抖)
回到家後,麻藥退掉,有比上次不舒服一些,這次感覺是把牙齒整個都抽空了(嗚嗚嗚)


!!!!!!第三次療程就要裝上牙套了(感人)!!!!!!

根管治療也沒什麼嘛~~~~~~(囂張)



總結(如果上面太長看不下去的人,請跳這)

1.  一定要定期檢查牙齒,牙醫說的話要聽,可以多比較幾家,我當初得知可能要做根管治療時跑了三家都得到一樣的答案就知道真的沒救了
2.  好好刷牙吧,最近每天都在研究如何好好刷牙跟使用牙線,蛀過一次後的教訓,牙齒真的很重要阿!!!!!
3.  正在牙痛的人,選一家讓自己放心的牙醫吧,別耽誤到治療的最好時機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根管治療
    全站熱搜

    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